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督察 / 环境宣传

昌都市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对公众开放

2020年05月28日 12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19年第6期

昌都市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对公众开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落实好《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中关于“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社会开放”的要求,昌都市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于2月27日首次向公众开放。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市水利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和部分热心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昌都市环境监测站专业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建设大气自动站的目的,二氧化氮、一氧化碳、臭氧、二氧化硫、PM2.5、PM10等主要监测因子及各因子对环境的影响,并介绍了我市近年大气环境状况,分析了我市主要环境污染物及其来源。

下一步,昌都市环境监测站将总结经验教训,定期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使公众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激发公众环境责任意识,推动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主办:昌都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达因卡达瓦路生态环境局

藏ICP备1300000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举报电话:0895-4822284  邮箱:cdhb48222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