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要闻

承德市委书记对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提出要求聚焦“七大工程”补短板强弱项

2021年03月11日 04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河北省承德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日前召开。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仲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重大意义。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好完成“两区”建设政治任务的战略举措,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补齐短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效途径。

周仲明强调,要聚焦“七大工程”,全力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全力推进环境质量提升工程、生态建设提升工程、生态经营提升工程、人居环境提升工程、环境安全提升工程、生态制度提升工程、生态文化提升工程。要聚焦创建指标,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主管市领导逐一包保完成难度较大的指标,部门主要领导包保佐证资料不足的指标,市统计局限期完成相关调查统计工作。

周仲明强调,要全面加强领导,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强化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强化示范带动,科学谋划创建申报计划;强化督导考核,严格追责问责;强化宣传引导,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格局,以创建实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苑秋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主办:昌都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达因卡达瓦路生态环境局

藏ICP备1300000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举报电话:0895-4822284  邮箱:cdhb48222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