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要闻

开展走访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4月12日 05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做好乡村振兴调研,按照《昌都市开展“五聚焦、五摸清”乡村振兴大调研活动方案》以及县级领导包乡(镇)工作要求,4月7日至10日,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向巴郎加带队的调研一行3人深入汪布顶乡开展调研工作组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实地查看了养鸡场、奶牛养殖场等产业扶贫项目,走访了扎西寺、根沙寺、绕登寺三座寺庙,与查格村、卓格村、燃灯村、卡松多村四个行政村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交流,掌握了基层现状。

    一是召开碰面会。组织乡党委书记、乡长以及负责6个行政村调研的组长召开了汪布顶乡“五聚焦、五摸清”乡村振兴调研活动碰头会,就此次调研活动进行了细致安排和强调,要求各小组合理安排好时间,统筹做好调研报告撰写、数据资料、图片资料的收集汇总,同时在摸底过程中,就促进老百姓增收提出好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二是开展实地走访。首先,对产业扶贫项目养鸡场、养牛场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其销售、收入情况;其次,深入寺庙掌握寺庙僧尼人数、管理及宗教活动情况;然后,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掌握村(居)在乡村振兴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存在的短板。

    下一步,调研组将结合调研情况,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建议对策,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主办:昌都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达因卡达瓦路生态环境局

藏ICP备1300000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举报电话:0895-4822284  邮箱:cdhb48222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