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2020年09月11日 03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继续深化和扩展纪念园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的功能和作用,我们分别组织接待了来自武警呼伦贝尔市森林支队、呼伦贝尔市公安消防支队、呼伦贝尔学院的学生以及海拉尔区建设镇的干部和群众近千人,来到纪念园举行“勿忘历史,缅怀先烈”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广大官兵、学生、干部和群众纷纷在广场主题雕塑前敬献鲜花、花篮以表达对英雄先烈们的追忆和敬仰。武警呼伦贝尔市森林支队和呼伦贝尔市公安消防支队为了进一步加强与纪念园警地教育的合作交流,加深我们共建单位之间的感情,分别将纪念园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并分别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活动后,各单位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海拉尔要塞遗址博物馆和侵华日军地下工事原址。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我们广大官兵、学生、干部和群众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国际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的洗礼和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主办:昌都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达因卡达瓦路生态环境局

藏ICP备1300000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举报电话:0895-4822284  邮箱:cdhb48222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