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姜杰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专题会议

2021年03月06日 10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4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专题会议,分析研究一季度促消费稳增长形势,并就下一步如何快速形成新消费增长点、推动消费迈上新台阶作出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

在认真听取各部门建议意见后,姜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突出强调“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强化了消费在经济运行中的基础性作用,为我区做好促消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出台“一揽子”政策,开展促消费工作,成效良好。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好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的新使命,通过调节收入分配、完善政策、改善环境、转变观念等措施,将挖掘消费潜力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力促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姜杰强调,要多用改革办法扩大消费,稳妥有序释放传统消费领域的潜能,积极组织企业开展家电、汽车下乡等促销活动,充分激活农村消费市场,最大限度扩大消费需求。要在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上下功夫,抓好限上企业和个体户入库纳统工作,加大政策研究和支持力度,不断降低物流成本,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的电子商贸和流通企业落户西藏,大力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要压实部门责任,加大市场监管和执法力度,增加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供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积极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消费工作,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不断增加群众收入,让他们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主办:昌都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达因卡达瓦路生态环境局

藏ICP备1300000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举报电话:0895-4822284  邮箱:cdhb48222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