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自治区领导调研博物馆改扩建工程及开馆筹备 多吉次珠带队

2021年03月17日 04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16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领自治区及拉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调研西藏博物馆改扩建工程建设及开馆筹备情况。

调研组指出,西藏博物馆改扩建工程是自治区“十三五”重点项目,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西藏各族群众翘首以盼。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工作举措,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竣工。要统筹做好陈列布展、开馆筹备等工作,确保顺利开馆,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调研组要求,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把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作为西藏博物馆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体化设计、一体化布展、一体化管理。要坚持质量第一,严把材料、技术、工艺、程序、设施设备质量关,把西藏博物馆建成一座高质量的建筑艺术精品。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做到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主办:昌都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达因卡达瓦路生态环境局

藏ICP备1300000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举报电话:0895-4822284  邮箱:cdhb48222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