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全区农牧业工作会议召开 坚参出席

2021年05月07日 09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全区农牧业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农业农村工作,安排“十四五”任务举措,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持续深化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连续18年保持两位数增长、6年保持全国增速第一,粮食产量6年稳定在100万吨以上,蔬菜夏季主要城镇自给率达到85%以上,西藏农牧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2021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把“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贯彻农业农村发展全过程,聚焦“四件大事”,统筹谋划做好农牧民增收、农牧区改革、乡村产业发展等工作,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上,农行西藏分行与5家涉农企业签订贷款发放授信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主办:昌都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达因卡达瓦路生态环境局

藏ICP备1300000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举报电话:0895-4822284  邮箱:cdhb48222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