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西藏首个获国家药监局认定的重点实验室成立

2021年09月24日 05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由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西藏藏医药大学、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共同申报获批建设的国家药监局“中药(藏药)质量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拉萨举行,标志着西藏首个获国家药监局认定的重点实验室成立,为全方位推动藏药传承创新发展和产品监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据悉,实验室面积9932平方米,配备各类检验检测仪器设备699台(套);具备资质认定的8大类1036个项目和参数,实验室认可的6大类229个项目和参数。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表示,国家药监局中药(藏药)质量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认定挂牌,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推进区党委政府关于藏药产业发展“四个一流”工作部署和国家药监局援藏工作安排的具体行动,将对推进藏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藏药科研创新能力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主办:昌都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达因卡达瓦路生态环境局

藏ICP备1300000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举报电话:0895-4822284  邮箱:cdhb48222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