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白玛旺堆主持召开自治区统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021年09月05日 04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2日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主持召开自治区统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围绕统计领域改革,推动西藏统计工作再提升进行安排部署。

白玛旺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西藏统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定的决心加快推动西藏统计现代化改革,优化统计生态,不断提升统计质量,强化统计分析,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为服务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加担当作为。

白玛旺堆要求,各级统计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正确认识西藏统计工作的“危”与“机”,并以此次全国统计督察为契机,深入贯彻全国统计系统援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全区统计工作,着力提升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增强系统工作的科学性和权威性。要对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查,主动认领任务,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纠错,完善统计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把统计现代化改革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主办:昌都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达因卡达瓦路生态环境局

藏ICP备1300000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举报电话:0895-4822284  邮箱:cdhb48222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