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70位“最美巾帼奋斗者”分享奋斗故事

2020年10月22日 11时2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昌都市召开“最美巾帼奋斗者·70人70事”故事分享座谈会。会上表彰了70位“最美巾帼奋斗者”,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纪念奖杯。卡若区致富带头人泽永拉姆、卡若区野堆村村委会主任扎西曲珍、美狄亚公司负责人刘兰秀、昌都市退休教师普吉、昌都市一高教师徐延林五位获奖代表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

为收集70位“最美巾帼奋斗者”故事,昌都市妇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专门邀请摄影家俄波扎西随行拍摄,历时四个多月,通过线下实地走访、层层推荐、人物拍摄、材料审核、制作、选拔、公示等环节,最终完成了《最美巾帼奋斗者风采录·70人70事》图册集的前期筹备工作。

据悉,该图册集将真实记录、反映和讴歌昌都解放70年来各族各界妇女群众在和平解放、民主改革、改革开放等不同历史时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和奋斗历程,反映和烘托昌都解放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主办:昌都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达因卡达瓦路生态环境局

藏ICP备1300000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举报电话:0895-4822284  邮箱:cdhb48222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