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

2021年03月09日 07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5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在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研判当前防控形势及主要任务,对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张洪波出席。

姜杰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坚持疫情防控与维稳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取得了连续一年零35天无新增确诊、无疑似病例的可喜成绩,确保了“两节”期间的平安祥和。但随着复工和旅游旺季即将到来等因素,西藏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难度有增无减。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家联防联控机制最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紧盯零确诊、零疑似目标,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咬紧牙关立足于严防死守,坚持人物同防和预防接种并重,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姜杰强调,要精准精细施策,完善信息溯源机制,提升核酸检测水平,抓好对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力度,构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色健康码+疫苗接种标识”的人防体系,继续坚决阻断冷链食品物品输入途径。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大宣传,提升接种意愿,制订细化方案,分步有序推进大规模接种工作。要立足西藏实际,对照国家标准,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科学应对旅游、复工等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加强对重点行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加快推进应急联动能力建设,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主办:昌都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达因卡达瓦路生态环境局

藏ICP备1300000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举报电话:0895-4822284  邮箱:cdhb48222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