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人勤春来早  春耕正当时

2021年03月10日 05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昌都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一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统筹指挥下,不负春光、不误农时、统筹兼顾,为全年农业增产增效增收开好头、迈好步。

近日,市农推总站站长陈斌同志主持召开会议,统筹推进当前春耕备耕工作需求。一是为确保春耕备耕工作有序稳步推进,所有科技人员分组、分片区赴11县(区)开展农业科技指导与实用技术培训,科技人员必须掌握县(区)春耕备耕落实情况、春播时间、农用物资到位情况等;提早谋划,对防控所需药械,及早统筹、及早准备,实时跟踪,落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二是及时做好项目实施方案。为更好的开展技术指导,各科室要做好各县(区)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项目、商品有机肥增施和替代试验项目、一二级种子田项目、绿色高产创建项目等实施方案,全站科技人员要熟悉负责县(区)涉及试验,并做好相关工作。

市农推总站全体干部蓄势待发,将全力引导群众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扎实推进“春耕备耕”生产,促进全市春耕备耕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主办:昌都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达因卡达瓦路生态环境局

藏ICP备1300000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举报电话:0895-4822284  邮箱:cdhb48222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