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吴英杰与聂辰席一行座谈

2021年09月07日 11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日中午,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林芝市巴宜区与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一行座谈。

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一同座谈。

这是座谈现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吴英杰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国家广电总局和全国广电系统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沉浸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和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巨大喜悦和幸福之中,国家广电总局在拉萨召开全国广电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全国广电系统对西藏人民的深情厚谊。

这是座谈现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吴英杰回顾了西藏广电事业的发展历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广电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为实现持续稳定和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科学指引,离不开国家广电总局和全国广电系统的大力支持。

吴英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对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衷心希望国家广电总局和全国广电系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广电事业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关怀,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赋予西藏的特殊优惠政策,引导各族群众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广电事业全过程各方面,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引导群众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是命运共同体、中华文化始终是西藏各民族的情感纽带、心灵归属,更好地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充分发挥广电系统在反分裂斗争中的阵地作用,旗帜鲜明地消除十四世达赖利用宗教所产生的负面影响,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理性对待宗教,过好今生幸福生活,凝聚起“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好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聂辰席表示,中央支持西藏、全国支援西藏,是党中央的一贯政策。国家广电总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大全国广电系统援藏力度,精准对接西藏需求,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细,把每一件实事办好,让各族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的阳光雨露,推动新时代西藏广电事业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主办:昌都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达因卡达瓦路生态环境局

藏ICP备1300000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举报电话:0895-4822284  邮箱:cdhb48222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