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三线一单”审查会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10日 05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1日下午,按照自治区和昌都市政府对昌都“三线一单”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昌都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昌都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暨“三线一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审查会,十一县(区)人民政府、市发改委、经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旅游发展局、林草局、气象局、统计局、新区管委会等有关单位及有关专家参会,与会单位共同听取了“三线一单”编制完成情况,并对《报告》做出了审查。

通过会议,各有关行业部门及专家对《报告》的成果明确表示肯定,并对《报告》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十一县区参会人员对《昌都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暨“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准入清单》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后,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史宣富同志对各相关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了总结,对于相关人员会后可能想到的意见建议,史宣富同志留下了本单位联系人的联系方式,由本单位收集之后及时反馈给课题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主办:昌都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达因卡达瓦路生态环境局

藏ICP备1300000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举报电话:0895-4822284  邮箱:cdhb4822284@163.com